23 September, 2009

The Mines & Pasar Malam

今天早上
我们上网预定戏票
KLCC不能预定
Jusco又不想去会那里
Mid Valley又去过
Pavilion停车场的票超贵
Times Square又闷
最后选择
还是选Mines
因为我好久没有去了
而且他也没有去过
哈哈

我们订了G-Force
好好看哦
老鼠也会用电脑
老鼠也会玩Facebook
可爱到啊
哈哈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诳街了
我们买了蛮多东西的咯
哇哈哈
有指甲油啦
有手表啦
我们都买了同一个样的手表
开心哦

大概7pm
我们就离开Mines了
回家去
回到家
我们不打算先冲凉
因为我们打算去Connaught Pasar Malam
我一年不懂有没有去上五次咯
哇哈哈
我们先去吃东西
炒鬼条
还买了很多东西
他买了
包包
衣服
书本
我却买了
衣服
书本
眼睫毛
哈哈
开心咯

直到今天
只有五天
我的消费总共是RM400.00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还有点心痛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救救我
我要求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