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孤零零!

今天
学校开始假期了
不知是幼稚园罢了
还是全部都假期了
哎呀
反正就是Lainey假期了咯
今天我的妈咪一早就去新加坡了
我第一次没有跟随妈妈出而已
我每一次都会一起的
可是现在
因为我的朋友从沙捞越过来找我啦
所以没办法咯
感觉上朋友重要过妈妈
哈哈
不要觉得我不孝女啦
我也很想和妈妈一起去的
但是朋友都买票了
怎样拒绝叻
还有还有
我哥哥今晚有去旅行了
爽啦你
他去Langkawi
我又没得去
讨厌
今晚我孤零零的
因为我爸爸出去
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
算了
幸亏我会驾车
不然
我真的很惨了
不用怕不用怕
还有我的大嫂
今晚我去他家载她
过后一起去吃东西
但是明天就没有陪我了
不过也谢谢啦
明天1500
我的沙捞越朋友到KL了
明天要过去载她了
那明天就不会闷了咯
还好有你
但是我还不懂要带你去哪里玩喔
我是“路痴”啊
只会Cheras
其他你可别问我怎样去哦
我只回答你
不懂
不知道
别问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