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9

"快乐不知时日过"

今天早上
哎哟
很闷叻
没有地方去了
妈妈和他朋友去Jusco
车又被爸爸驾了
结果被逼要我载妈妈去Jusco咯
我们又去多一趟了
讨厌咯

到了那里
都没什么特别
【带过】

过后我们去Leisure Mall Neway
我们去唱歌
哈哈
讨厌
从Leisure停车场走到去Neway
才记得自己把我的学生证留在车
结果我又跑回去车上拿
到了Counter
我和我朋友的学生证
都没有特别注明有ID的
只有简单的
他们说可能不行
过后有一个女的Cashier打电话问人
可能他们的上司
我也不清楚
过后他告诉我们能够用
那我们就进房间咯
唱到一半
有一个人走进来说我们的卡不能用
然后我很生气地告诉他
Cashier说我们可以用我才进来的
干嘛现在不行
然后他在出去问清楚
答案还是一样不能
结果我再叫他问清楚那位Cashier
Cashier认了
过后就可以了
他们有没有搞错
你不确定的东西
拜托不要答应顾客好吗
只想赚我们钱
但是有处用肮脏手段
过分
Black List

晚上
有两位朋友从Redang回来
其中一位也是来自沙捞越的
大概2200
我们去Tasik Selatan Station载他们
过后我们去“叹茶屋”
去到那里
Full House
过后我们就去“返屋企”
去到那里
叫了点东西吃和喝
哈哈
我们就开始谈天了
有说
有笑
哈哈
笑到很不顾仪态的那种
哇哈哈
开心咯
然后我们也拍照哦
很多搞笑的照片
【即将会Post上去Facebook】

过后我们就回了
载他们两位回家
Seputeh
哈哈
他的家
好大好大
好羡慕
尤其他的房间
整间是Pink颜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