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Mid Valley 一日游

今天
“睡过头”
约好了十一点出发
结果十二点才出发
哈哈
昨天陆家宝过来我家过夜
早上一起出发
因为他懒惰七早八早从Sunway搭车过来
哈哈

我们先去载黄雯瑶
过后我们先去Balakong Jusco
不过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走了
简直无聊到死


过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
到了那里
由于我们的车Park在The Gardens那里
早餐又还没有吃
我们就先去吃台湾餐了
吃了大概有RM117+
谢谢家宝

过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了
戏院
排长龙啦
哈哈
不过雯瑶和家宝很好叻
他们两个排队而已
谢谢你们哦
我和Loh Loh就去诳街了
嘻嘻
最后
什么票都没有买到
因为时间的问题
不是时间问题就是爆满
【别怪我那么简短噢】

过后又到Secret Recipe了
哈哈
又吃
我们叫了四片蛋糕
Chocalate Indulgence
Chocalate Cheese
Tiramisu
Hazal Cheese
两杯水
Ice Blended Green Tea
Ice Lemon Tea
一碗汤
Mushroom Soup
哈哈
总共吃了RM49.35
轮到我请了
嘻嘻
【去我的Facebook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