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9

→她到了←

今天早上
我爸爸很坏啊
自己出去吃早餐不理会我
讨厌

原本打算大概1450才出去在我的朋友的
结果他1430就到Bukit Jalil了
结果我就“飞”车去载他咯
哈哈
见到他后
很高兴
很兴奋
因为我们大概一年多没有见面了
嘻嘻

过后我们先回家
让他冲凉
整理过后
我们就在出发
去Balakong Jusco诳诳的
结果要出时
狂风暴雨
真气人
等雨小了
我们在出发咯

到了Jusco
由于担心回时下更大雨
我们惟有选择把车Park在楼上的停车场咯
也就是室内停车场咯
也许是星期六的关系吧
我们转了好久
都没有位子
结果
最后的选择
我们还是Park在楼下
也就是室外咯

过后我们去找朋友了
是我的朋友啦
以前一起在AIA做工的旧同事
嘻嘻
我们约了在康乐的CIMB BANK门口集合
我们先去吃饭
一条鱼RM63.00
贵贵贵贵贵贵贵
吃完饭后
再到附近的地方喝茶谈天
“返屋企”
哈哈
听过吧
我真的是第一次去而已了
哈哈
好兴奋咯
里面的设计真的很特别咯
我很欣赏
嘻嘻
要看看吗
去我的Facebook看看吧
嘻嘻
好了
不说了
明天再继续
嘻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