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9

~Matta Fair~

今天很早就被我的大嫂morning call我了!
很过分咯。。
都怪自己昨晚太夜睡觉啦!
自己拿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到PWTC很早。。
几乎是没什么人的!
不过还不错的。。
买入门票有送“口罩”咯!
很值得叻。。
哇哈哈!!
旅游展里的价钱,旅游配套。。
真的“抵到烂”咯。。
尤其是~
日本北海道,韩国首尔,中国北京。。
这些都是我决定这两年里内一定要去的国家。。
我一定要!
我要!
我一定要!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去的。。。
哇哈哈!
自信心爆满。。
嘻嘻!
有信心做人才会有成就吗。。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