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9

生锅~麻将(La Mi)~亿万富翁

最后的决定
在我家弄生锅吃
哈哈
我们想了又想
都是在我家吃生锅
哇哈哈

首先早上
我和Loh Loh就先吃我们的早餐了
过后先回家了
到了1400+我们就去Tasik Selatan在我们的朋友
他也是我们国民服务里的一位朋友
他叫William
哈哈
样子还蛮不错
可以接受
可是他很会欺负女生咯
哈哈
载了他后
我们就去Jusco买食料了
有香肠啦
有火腿啦
有菜啦
有豆腐啦
有有有
很多很多啦
我也讲不完啦
哇哈哈
Jusco后我又去载我的好姐妹了
绣惠
哈哈

回到家后
我们很快的就分工合作
有的洗杯
有的弄菜
有的弄汤
还有其他的
哈哈

很快的
就可以吃了

吃完后
我们
哈哈
打麻将咯
Loh Loh不会玩
不过我们教了他
很快上手叻
很快
厉害咯
哇哈哈

打了一下
我们就换去玩“亿万富翁”了
结果真真的“亿万富翁”是谭绣惠咯
因为连续有两个
路过她的地
他的旅馆
哈哈
一个人付她
$10500.00
那两个人就是
William & Loh Loh
我比较幸运
哈哈
开心到他啊
下次再继续
我们不会放过你的

好了
明天有新的话题
再继续吧
晚安咯
现在是
1249
23/09/2009
Wedn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