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9

六月的日子!

六月?
因为导游课程有些问题,
所有在六月份开始时就暂停了,
哎哟!
又是这样的问题,很烦叻!!
在这六月里,
我做了些什么?
大概都和四月份的时候一样吧?
三月我一整个月都在香港,
四月回到了啦,
就整个月呆在家里了,
过后五月份就开始我的导游课程了,
到了六月份,
同样的和四月份没有任何的分别,
都是每一天呆在家里,
发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只能接受。。
七月中,我又有一个新的课程要开课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讲到底我是读什么科咯!!
等我成功读了过后,
我在post上我的blog吧??
哈哈!
祝我成功吧?
其实导游也是我的兴趣,
现在要读的更是我的兴趣!!
在我还没有中学毕业的时候~
我已经很想读这一科了!
但是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然后呢?
就又遇到现在!!
我2007年毕业的~
算到现在??
有多久了!!
好悲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