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9

期待!!!

我很期待这星期六上课的时光,
真的很紧张叻~
哈哈...
我很多东西要买叻,
但是暂时JUSCO没有SALES咯,
星期五开始才有SALES,
又要等咯!!!
要买丝袜,鞋子,手提带(成熟型的),一些化妆品..
所以要等到SALES咯,
扣一点点也好嘛!!
女生就是这样的啦,
不好意思!!!
明天要去拍PASSPORT照片了,
给学院的..
还有复印SPM SLIP,
还有要换床!!!!!!!!!!!!
我现在睡着的是双人床,
但是由于父母的房间的床被我阿姨,妈妈,大嫂做坏了,
因为那时某些事情太兴奋了,
跳上床,结果就.......
所以没办法,
就把我的双人床给父母用,
而我就用我哥哥的单人床,
其实是我以前的床来的!!!
只是现在拿回而已..
哥哥房间还有一张双人床的..
所以不会太过分啦!!!!!!
哇哈哈!!!!!!!!!
还有,我很伤心啊!!!
我的手链不见了..
是福庐寿来的...
很贵很贵的!!!!!!!
我阿姨送我的!!!!!!!!!!!
救命!!!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