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9

堂哥的结婚典礼

『四多金花哦!我亲戚说,哈哈!』
『我的堂姐,去年结婚了!』

『我的堂姐,我觉得我的样子比较像姐姐咯!』

昨天去和喜酒叻!
我的堂哥结婚..
虽然同姓~
但是关系非常的疏远的!!!
哈哈...
没办法啦..
从小都是和妈妈那一方感情会比较好..
甚至从小玩到大的咯!!!
哈哈.....
昨天蛮早起床的!!
哈哈!!
十一点钟吧..
没办法啦..
我这两个月都没有做工和读书..
所以没有事情做就唯有选择睡迟点咯!!
哇哈哈!!!
和妈妈去吃早餐后..
我就去配我的隐形眼镜了...
又开始验眼睛了!!
过后..
那老板告诉我说..
我现在带着的眼镜散光读高了50'..
好笑咯???
哈哈!!!
晚上就喝喜酒了..
姑姑他们全部很搞笑..
整间酒楼只有我们两座在拍照而已!!!
真的很好笑..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