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9

想念的心...

刚才我突然开回上次我国民服务的所有照片~
我想起很多的事情~

由此我的前男友~
他是一位沙捞越人!!
我因为距离的问题!!!

所以提出分手了...
虽然我们都离很远...

但是他对我真得很好的~
但是我根本不能像其他情侣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去看戏,吃饭!!

在那时候我真得很悲~
我还记得那时2008年....
他的生日当天!!
我们开始的一天~~

那时候是沙捞越原主民的新年...
所以那时候我们都能拿着手机大概一个星期...

当然大家都会不断的打电话,玩信息啦!!
我也不例外啦!!

在那时候,12点正~
他打电话给我
向我示爱!!

其实我早已经知道他会在这一刻告诉我了!
我朋友告诉我的..

但是我假装,装傻...
很坏哦??
和他一起后,两天后我们国民服务毕业了。

我要离开他了...
我来自吉隆坡,他来自沙捞越...

太远了!
我还记得我坐在飞机的时候,哭了!!

我真的哭了...
我很舍不得他!!!
回到家!!
他不断的打电话...

虽然你们觉得打电话是件很平常的事~
但是对我来说真得很特别咯!
我一下飞机就收到他的信息,过后就是来电了!
突然间,现在!
我好想他,所以我信息他了!!
有时候想一个人不代表爱他的!
想他不代表爱他,只是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而已!
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
但是我有一位国民服务的朋友告诉我,他是骗我的...
算了!
算了!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过去了
过去了就算了!
无法再次挽回~
当初是我先提出分手的...
还爱他?
不可能了!!
已经是不可能了...
接受吧??
不过,他还是我觉得和他是最开心的,即使我们不见面!
我想告诉你!!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