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又气死 又开心

今天我去GIT追债
哈哈
因为他们说话很不真实
还口口声声说我和我哥哥说慌
简直是过分
忍无可忍了
他跟我说我们乱乱讲话的时候
我简直一句话都不说
眼睛就直接在他面前飘走了
原因:
刚开始我因为成绩不是他们要的那样
他告诉我们
叫我们去读
如果万一真的政府不批准
他口中说"Sure Refundable"
那可以咯
我就去试了
结果一个月后
他告诉我说不批准
那我就走咯
不读了
之后他告诉我说给回一半而已
过分过分
所以今天上去跟她讨回一个公道
臭鸡蛋她
他说他没有说过"Sure Refundable"
简直是白痴
他还说我们乱讲话
起死我
如果那时候我的大嫂和二嫂他们在的话
我看那个人一定死到很惨
认识我的人
见过我嫂的人
都知道
他们真的很"厉害"
算了
不要说这些了
去了追债后
刚好陆家欣打给我
他约我去Times Square,金河诳街吃东西
哈哈
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
见到面还是像以前讲话讲到不停的
哈哈
的确在这年来蛮想他的
平时都是在Friendster看他的样子而已的
不过我很早就回家了
对不起啦
因为昨晚太夜睡觉了
因为和亲戚打麻将打到很夜
哇哈哈
打完了又去上网
今天又很早起床去追债
所以很累
所以我就回先了
不好意思噢
家欣
等我读到"空姐"后
我请你吃饭
还有噢
谢谢你陪我去交报名费
对了
我要读的就是空姐了
18号开课
他们Approved我了
开心开心
告诉你们吧
我成功减去4kg了
应该算OK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