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0

我好想你!

突然间想起我的表哥
我表哥大概走了三个星期了
有时我们一家人真的很想念他
我们一路以来的感情都很好的
他是新加坡人
可是在2008年九月份
才得知自己患上了肺癌
医生说是初期
但是
癌症一旦在五脏里
其实都是很难好的
在2008年10月份吧
他就做了一个肺手术
过后
医生说很成功
所以的点点都清除完了
那是他睡在病床告诉我们
他修养好了
他一定要到吉隆坡找我们一家人
因为我们这里和他们的感情都非常非常好的
不过到了2009年的一月二月份吧
突然
接到长途电话
我的阿姨
也就是他的母亲说
医生证实他的肠又有
我们听了
真的哭了起来
我很心痛
真的哭了又哭
我很难接受
可是没有人和我倾诉
现在我也想哭了
过后
安排做手术了
好了后
医生同样说
清除完了
他还告诉我们说
六月份要来我们这里
结果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到了九月
一样的接到电话
他们哭着告诉我们
我的表哥不行了
大便小便不能控制了
说话吃东西都不行了
结果我们真的非常担心他
我还记得那时是半夜12点多接到电话
结果我们第二天早上七点多
就跑去买车票
就去新加坡了
去到那里
他突然告诉我妈妈三个字
“黄大仙”
你们都听过吗
香港很出名的“黄大仙”
可是他是基督教的
为什么会突然提起“黄大仙”
真的很奇怪
过后我们立刻打去给我的阿姨
住在香港的
吩咐他去拜拜
其实那时他时常说他自己头痛
之后我们立刻送他进院
可是我和妈妈都没有去
过后
他的老婆,我的表嫂打来了
医生说他的头脑有一粒很大力的肿瘤
导致他头痛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痛
我们大家同时一起哭了
当我们回到家时
由于我表哥得留院
(其实我的表嫂,他的老婆,患了很严重的精神病的)
(他的孩子今年11岁,不会说话,不会照顾自己的)
我的表嫂回到家
她哭到很厉害很厉害
我们也是
一路以来
他都很弱
我们都很担心他
到了十二月
他突然有好症状了
可是我们此总都有心理准备了
到了二月份
也就是2010年的二月份
电话打来了
在晚上8点多
他离开了我们
过后我们一家大小
在第二天早上
驾车去看他最后一面了
到了那时
由于他的意愿说要跟基督教
所以都没有什么烧香的
我去看他的时候
我没有哭
因为他的样子很善良
很慈祥
可是我们都没有送他
当天晚上我完全不能入睡
我很怕
过后呢
第二天
我们吃了早餐就要回了
当我去见他最后一面的时候
我真的哭了
我哭了
我很不舍得他
真的
到现在
我还是会想念他
他身前
对我们全都很好的
他也曾经他我去新加坡一日游
带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就是去挤鲜牛奶
喝鲜牛奶
带我去海滩
我很开心
现在没有机会了
希望你Rest In Peace
我们永远幻念你
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好人
Jimmy Hoo
到最后他也没有来到我们的家吉隆坡
还有
他也有写遗言
我们看了
哭得更厉害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