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0

我回来啦!!

看看我最后一个blog是在25-9-2009
可知道我是多久没有再开这个部落格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看见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突然间想起我自己的部落格,都是空空的
因为觉得他的部落格触动我的心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一样能够触动那些阅读我的部落格的人

说说我的近况吧
每天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什么都不帮忙
我才不会这样了
不过说真的
我现在没有读书也没有工作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没有工作
就没有收入
女生就是爱诳街的
但是没有收入
我真的不敢去想约朋友出去了
目前的梦想
真的很想找到一份好工作
赚钱养自己
嘻嘻

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
大家一定都回家吃饭吧
那我也不例外啦
但是
我的大嫂,大哥,二嫂,二哥
每一年都是
吃一半,就会回女家吃的
其实
这样的态度会好吗
告诉你们吧
我妈妈非常不喜欢
毕竟你已经嫁来我们的家了
为什么在男家吃饭要吃一半呢
衣食去了哪
华人不是最注重这方面的吗
我曾经把这件事告诉我哥哥
可是他们却维护自己的老婆
其实
要一家人吃饱饭
一起谈天,看戏
很难吗
还有
我二哥二嫂结婚后
一年回来家里不到五次
都是
团圆饭,过冬,还有一些大日子咯
甚至父母亲节
都不曾见过他们的影子
算了吧
过了今年
一切会变得更加的美好的
无论我的
事业,爱情,健康,都要比今年更加的好
我现在很期待
年初一/情人节
不懂为什么
可能能够穿新衣服,新鞋,新裤
我很想大声告诉你们
我爱你们
那些曾经陪我走过2009年的朋友,家人,亲戚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也是会一样的精彩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