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0

大年初一头一天~情人节

1953年2月14日是情人节+大年初一
57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0年2月14日
也是情人节+大年初一
值得一提

大年初一头一天
大人小孩起得早
可是我的家人啊
我还以为我是最慢起床的
结果呢
我下到客厅
就只有妈妈刚刚在准备早餐给我们
也就是我的最爱
吃斋
大年初一啊
当然是吃斋的啦
还有我最爱的
荷包蛋
嘻嘻嘻嘻

不知你们的家里
是热闹的
还是冷清清的呢
我家里
只有我二哥,二嫂回来
在没有第三个哦
整天家里都是静静的
完全没有新年的气氛
我很闷
很无聊
谁能够陪我

今天还是情人节叻
我的情人节
总是孤孤独独的
为什么
为什么
爱我的人去了哪
是你吗
我相信他会阅读我的部落格的
当我决定了
“是”“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做到你答应我的东西
好吗
无论怎样
我都希望能够开心
这样做人才会幸福快乐的
其实人生就像是一出戏
做什么
说什么
都是一出戏
所以我希望我的这出戏
是简单完美,幸福快乐
这样我的人生才可以填满色彩
我爱我的生活
希望接下来的生活
会更加的美好

今天做了这个决定
希望是对的
我很担心以后会发生不好的事
我很担心以后会做到不好
但是我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