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我们的故事!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老公很早就来我家了,大概六点多,他就到我家门口了,但是他还真坏蛋咯,到了我家门口又不进来,结果在车上睡觉睡到八点多才打电话给我...其实他只是不想那么早吵醒我,所以就自己躲在车上休息咯...他最近时常半夜三四点才回家,还是回甲洞啊.....半夜驾车还走错路,因为爱睡啦!可是他讲不听的啦,时常说自己有精神....讨厌!!
八点多,我妈妈就到楼下开门给他进来坐,结果那时候我才慢慢从被窝中爬了出来...哈哈!过后跑了下去楼下冲凉....今天老公穿了一身黑黑的,黑色的office wear和西裤,简单来说就是西装啦!不过,很好笑的就是,穿球鞋....老公啊,你几时要去买皮鞋啊?我要看你最帅气的一面啊!期待ing噢!冲好凉后,就和爸妈还有宝贝去吃早餐了。大概1015左右,他就去上班了。
今天我第一次为了他而流泪了...因为他告诉我关于他前女友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的...只不过他怪他自己而已,那我也不多说发生什么事啦!其实,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并不久,但是,他和我的家人的感情还算不错的,而且我大嫂还抓他一起打麻将,结果...老公很聪明,赢钱叻!气到我爸妈还有大嫂跳来跳去,哈哈!嘻嘻....真的很开心....
更开心的事,我家人总算对他有好感,他们也蛮喜欢他的,可是就是矮咯...你们懂吗?我家人说他“老实”,太可笑了....
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对我家人也很好,算算下,他和我家人同桌吃饭有好几次了。
明天老公请假了,带我出去,不懂会去哪里了?他不告诉我,他说要安排喔!神秘到~
我的生日快到了,4-6号他带我去云顶,去玩,去吃,不知道有没有的喝冷水啦?我最听老公的话的啦!
老公啊,告诉你吧!之前说要写在部落格告诉你的,就是Secret Recipe 的 Chocalate Indulgence蛋糕啦!记得哦!!
Muac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