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9

傻乎乎的一天!!

今天。。
够忙咯~
我和两位朋友约好了去Leisure Mall。。
唱K和看戏!!
首先~
我去Tasik Selatan载陆家宝。。
然后再去太子园巴刹那里载我朋友。。
过后就去Leisure Mall了!
去到那里~
还有一点的时间。。
我就跑去Elianto看一些化妆品。。
因为过去Neway时,有经过那里的!
然后我买了一包Sponge。。
哈哈!
便宜咯。。
然后就去唱歌了咯。。
今天Neway的Salad Buffer有点不好吃了。。
之前和妈妈去唱的时候感觉还不错的。。
可是今天有点失望的感觉咯!!
哈哈!
他的粥我吃过是蛮不错的~
但是我一个月多没有吃过一口饭了~
所以我不能够白费心机的。。
所以连最好吃的粥我也没有吃了。。
哎呀~
很惨叻。。
拜托。。
吃一点点就肥了啦。。
不能白费心机的!!
哈哈!
我要赢而已。。
哇哈哈!!
唱完歌后。。
第一时间就去看戏了。。
因为已经买了票了。。
Harry Potter。。
超超超超超闷!!!!!!!!
告诉你吧。。
我第一次在戏院睡着了。。
Pai Seh。。
嘻嘻!!!
看完戏后。。
又回去Elianto买化妆品。。
买了好多。。
只是买化妆品。。
我用了大概三百块。。
因为要选老师一些认为OK的化妆品。。
可怜啦!!!
可是以后赚回来就不是问题了。。
哈哈!
买完后。。
家宝请我去吃东西MCD。。
但是已经过了三点~
所以没有便宜了咯。。
哈哈!
过后。。
又要载他们回家了。。
闷!!!!
爱睡啦~
首先载家宝回去Tasik Selatan。。
过后再送我朋友回太子园。。
远噢?
不过都OK啦。。
我不介意的。。
嘻嘻~
哈哈!
今天用了很多钱。。
可是。。
吃东西,看戏,都是家宝请的。。
嘻嘻!!
谢谢喔!!!
还有。。
我第一次在Leisure Mall Car Park Fees RM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